close

 

 

  今天的天空持續蔚藍
  海和天  有明顯的一條分線
  今晚的天空繁星點點
  遮住路燈的時候  會懷疑是誰弄翻了什麼  灑了一天
  今天海面上  船兒還是很準時 
  在天就要黑的時候  點起一盞又一盞  亮眼的燈

  今天我能夠明白
  阿凡達裡  納美人的無望  和難過

  看著天氣這麼好
  想出門踏踏水  放空休息
  就要收假了  大部分的車潮是回到市區
  反向的我  出奇的順暢
  再熟悉不過的路  很快就到海邊了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雲朵像是佈景一樣  假假的在靠著海的天邊
  吹著風  一路往前

  一直到這個路口
  我才儍了

  你能明白嗎

  遙不可及  以為總是事不關己
  他們說你受傷了  我還不以為意
  一直等到今天 我才知道你傷得多重
  也才知道  在心裡面  你扮演的腳色  一直都超過我的預期
  原來應該完好的翠綠  變成一片又一片  了無生氣的黑寂

  一步一步  我要好好看看你
  藍天依舊  晚風依舊  星空依舊  漁船依舊
  怎麼  就你安安靜靜的 在旁邊
  痛嗎  累嗎  想哭嗎  或者你已經哭了
  休息著嗎  想說話嗎  或著就陪著你  等你慢慢復原
  等你好了  我們再一起玩

  我真的好難過
  這時候  背景的藍天  看起來有些哀傷

  這也是第一次  我真心希望著
  真心希望著
  你也跟我一樣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