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的搞笑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
  簡單的文字裡頭  想告訴你這是會一直存在的
  也許終究  會慢慢的就不再這樣激昂
  也許是自己的抑制  造成的看似無謂
  但是在這之間的緊密  包容  互助
  在這天之後  都成為過去式
  如果說你說直接也是一種優點  是替我找了一個梯子
  我總是的不耐  成為一個合理的解釋
  中間一起經歷的那麼多  你扛下來的那麼多
  這已經不是還會不會見面  或者群組變更可以解釋的
  是一種知道一切會這樣慢慢的繼續順勢發展  無法改變也不想改變 
  卻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在心裡發酵  的感覺
  也許不去想他  他就不存在
  只是這樣怎麼劃一個符號  繼續往前走

  久別後再次相見  中間微妙的互動和氣氛
  在場的人都心知肚明  臉上的微笑有一些僵硬
  總是會有第一次的 
  總是要面對這一切的
  如果不說清楚講明白  如果不好好處理好面對
  又怎麼能夠再出發呢
  有一種在意  讓他自由讓她去
  有一種成全  在你離開之後  還是揮一揮手
  這告別的是背影  還是過去
  笑著的時候  是微醺  或者清醒 
  舉杯的時候  是告別  還是啟程
  祝福的時候  是儀式  還是告訴自己
  就先到這裡吧  接下來你也要好好的走下去

  陽光灑下來  天空就算不藍也溫暖了許多
  這裡對每個我們  都有一點不同的意義
  說真的  我覺得  這樣  其實  很好
  也許現在很難走過
  可是回頭的時候  這些辛苦顯得心裡頭的那些重量
  也許已經減少  也許還是那麼重
  心裡有重量  某種程度來說  其實是件溫暖的事

  散場的時候  身上充斥著燒肉味
  騎著車遊蕩在熟悉的街道 
  好像刻意  又刻意忽略的去比對這些熟悉
  你下車之後  著實感覺到脊背的涼意
  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又好像不是必要
  好像一直在逃避  但我又要面對什麼呢

  一直在試的這塊  這次有很不錯的機會
  有點可惜的好像沒有應答的很好
  也一直覺得推銷自己真的是很困難的課題
  怎麼才能有邏輯的說服別人  其實我還蠻不錯的  呢
  還是說  就連說服自己其實都蠻困難的
  雖然結論還不知道  雖然下一步還不知道
  想逃脫現在的狀態  試了太久好像就會慢慢疲乏  到底這是必須的嗎
  或者說  就算是  真的值得更好的嗎

  恩~  還真的說不出一個確切的回答

  先這樣子吧
  能量遞減讓整個二月充滿了事件  挑戰  不滿  和反思
  重新整理走過的這一段路
  有點混亂  空虛  浮躁
  應該要定一定心

  cheers    

 

  咳嗽一直好不了  有點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