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了  現在很沒耐心
  沒有反應  就當作是不在意
  雖然不是十分合理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合理
  更何況  不講道理的人那麼多
  更何況  不是什麼事都用講道理  就能證明些  改變些什麼的
  算了 
  沒有心  說什麼都是枉然
  有點負面 
  但現在我的確是這樣認為的

  也許是因為一直單獨著
  所以覺得  半夜可以找一個人
  跟他說話  聽他說話
  跟他喝酒  陪他唱歌
  不管是做什麼  不管是什麼方式
  真的是一件  十分讓人羨慕  甚至忌妒的事情阿
  不管是很常見面  或者不能見面
  在某些限制之下  還可以一直一直這樣子
  好好喔
  真的  好好喔

  也許是因為  剛好想到這些
  所以  今天的天使  特別感人
  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更加珍惜
  很謝謝可以有你
  很謝謝你在這個時候想起了我
  很謝謝你想起了我  還告訴了我  你這樣想起了
  我喜歡每一次我們見面的歡愉
  也喜歡每次我們離別時  一起期待下一次見面
  雖然你嘴上一直希望有人陪伴
  雖然我也沒說過我需要
  但是
  有你真好
  謝謝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