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成為天團之前  我只是覺得很容易上口

  時間走過  歡笑走過  回憶走過  青春走過  信念走過
  思念走過  悲傷走過  懷念走過  失望走過  懷疑走過

  然後  你們變成現在的你們  我也成為現在的我

  這一路上  從懵懵懂懂  到懷抱希望
  我的生命旅程  畫上了深深淺淺的顏色
  高高低低的線條  起起伏伏的情緒 

  謝謝你們  讓我學會要懷抱夢想  習慣帶著希望
  謝謝你們  總是提醒著那些  我在意  卻不小心忽略的感激
  謝謝你們  讓我在低落的時候  可以放聲  可以嘶吼

  在孤單的時候  感覺陪伴
  在失望的時候  回到勇敢
  在無奈的時候  接受生命
  在懷疑的時候  試著相信 

  相信眼前這個不太好的自己  其實也沒有太差
  相信放不下手的時候  其實最底層的溫柔  叫做自由
  相信那個看起來很遠的目標  只要我願意  還是到得了
  相信帶著夢想往前走  並不是一件傻事

  就算是  不是只有我傻 

  這一切  我知道並不容易
  但是
  謝謝你們的存在  陪伴  提醒  用心

  不管你們什麼時候離開舞台

  你們已經離不開我的生命

 

  自從沒有酒伴之後
  啤酒怎麼喝都是苦的  悶的
  好像  開心的連結少到一個地步
  怎麼也爽快不起來

  這樣一來  還真的不太好呢 (笑~)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到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