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低頭看著鞋尖  你露出無邪的笑容看著我

  緩緩的  說出這一句

  彷彿  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勇氣阿  緊張阿  瘋狂阿  驚慌阿

  都在這簡短的四個字中

  表露  無遺

  我開始回想了  你的一舉一動

 

  過馬路的時候  你先是遲疑一下  然後握住我的手  急往前衝

  看煙火的時候  你先是望著暗黑天空  在火花抵達至高點  你右轉看了我  還以為自己失禮了

  喝啤酒的時候  你微笑的敲擊瓶罐  總是比我喝的再多  再急一些些  但是比我早喊停  比我早去散步

  唱歌的時候  你不多說什麼  默默的點著歌  一首一首  我愛的  愛唱的  愛聽的

 

  如果  就如你所說

  一切  都合理了

 

  其實你話不多的  可在我面前  卻很少停下嘴

  其實你不熱情的  可給我的微笑不曾少過

  其實你是謹慎的  可和我一起  你安排的節目行程  都可以調整不管 

  其實你是壓抑的  其實你是多慮的  其實你是 

  其實

  其實我說到這兒

  好像  

  一切

  都清楚了  些

 

===================================================

  DJ播放著懷舊的配樂  包含了瑪莉  和  快打炫風

  後來  還有馬戲團

  一直不知道  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去看這一場秀

  後來  我發現你的正面  我發現你的歌曲離不開食物  我還發現

  某部份的你  說著一種  惆悵  

  

  我是盆栽  擅長陪伴

  只需要  光合作用  陽光  和  水

  但我也渴望  你的愛

  請不要把我放在  被忽略的

  八樓陽台

 

  我是棵樹  想知道你想些什麼

  我愛哭  我會為你哭

  我是校園歌手  一哭我就創作

  我為你寫歌

  當我為你寫歌  

  我也才  剛哭過

 

  當低落的時候  要相信  這世界有一個人  現在也和你一樣

  就算沒有這個人  也會有一頭牛  一顆樹

  總之  總是會有個什麼  和你一樣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

  自己原來脆弱

  不敢說

 

  其實  這是我最早認識你  並且  被你感動的一句

  可惜沒有聽到原音  不是我不明白

  可是聽到爆西瓜的高八度  已經不虛此行

  說實話  增強的正向能量  還好

  可是聽到這幾句  已經足夠

 

  哪有人可以repeat after u 別傻了  標高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