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動筆  已經要一個月了~
  其實感覺的東西  並不是減少了  是沉澱的機會減少了一些
  每天晚上回想  整理出來列點  久了  就變成一種習慣
  回去看以前的文筆  哈~怎麼能寫出這些  
  喜歡所有都還能回到那種感覺  
  喜歡一看到當時的文字  就能勾起那種觸感  的感覺

  往前走的同時  每天還是回頭一下下
  想著曾經有這些人  真實的出現在生活裡
  他們說的永遠  對我來說只到永遠的一點點  對他們來說就是永遠嗎
  他們的永遠  到底有多遠呢
  可以不用太相信  慢慢的減少嘆息
  想著這些事情  讓我的腦袋裡  有這些想法
  那些不會殺了你的  會讓你強壯
  那些一直著急的  那些一直掛念的  跨不過的
  原來  真真實實的  都像手心裡的刺  那麼不能掌握  卻近在眼前

  伸出陌生的觸角  把原始的自己藏在更深層裡
  表皮再多透露一些些  能夠觸及的  再多一些些 
  手上的繭  再厚一些  有趣的點  再多一些
  看清楚哪些是值得珍惜的  哪些應該讓他過去

  為了寫出一封信  改了28個單字
  感受體內血液的流動  比較在意新陳代謝的次數
  都市叢林裡的怪獸可怕又多  正在和魔鬼打交道
  螢幕閃爍的頻率  對比  是不是60HZ
  大部份的夜晚  眼睛都很酸  看什麼都一閃一閃
  可找出每一首有感  規律的吉他一彈
  我嘴角的微笑  你看不到
  一整天的鼓掌  和力量  放心沒有你  我也會幫自己  準備好

  有一部分的自卑  和無力  
  不能面對的時候  其實我就逃避
  我記得你說過  逃避  也是一種面對的方式
  他代表的意義  偶而我深刻反省
  就像也常常記起  你說的念舊  和不會忘記
  有時喝得太多  麻痺神經
  有時想得太細  過度清醒
  其實喜歡這樣的理性  但有時候這很折磨
  雖然說  不管喜歡與否  只能接受
  因為還不夠高竿  到可以自己控制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神人  可以用一指神功點通  或者拿棍子給我醍醐
  但這個人  一直還不出現~

  除了等待  我也想知道還能做些什麼阿~

  

  可是有一部分很放心  又高興
  你們在有點遙遠的角落  過的充實滿足又開心幸福
  就算偶而會有一點小起伏  旁邊有手掌緊握  
  能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有著依賴  有著陪伴  有著肩膀  有著力量
  雖然忙碌  困惑  也許有時候煩躁  或是低落
  看不到的那個世界  為了成長  

  記得帶著微笑  力量  慢慢往前

  如果偶而回頭  可以看見  遺落在背後的吉他手

  這也還不錯吧

  哈哈 

 

 

我藏在你的背後  像影子一樣沉默

輕輕撥動節奏

只是沒人在乎的Guitar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