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感的存在著  帶走了時間  和速度
  怎麼沒帶走  理性  思考  悲觀  和記憶

  在海上漂流  好後悔沒有好好的  對每一段關係  說再見
  就算是故事  也能這麼想像著
  已經結束了吧
  或者  你也只是忘了好好道別?

  如常沒有對時
  如常在最後一刻搭上了帆
  夜晚微涼  腳步加快流了點汗
  熟悉也陌生  吞噬在人群當中   

  對不起我的生活就是這麼乏味
  如果不喜歡的話  你也可以轉身就走 
  就像上次那樣

  這次的後勁一樣很強
  有時候我同樣無法分辨
  夢境和真實  清醒或沉醉
  眼前的微笑  大笑 傻笑  進入到了哪個模式
  面對著的  是什麼難題
  電話那端  是什麼關係
  背影的沉靜  是什麼原因
  單位該是距離  或者時間
  延續的是過去  還是從來沒過去

  大海面前  沒有人能說謊的
  不論是對著別人  或者看著的是自己的心
  再怎麼想要隱藏  都一樣
  再怎麼裝瘋賣傻  都一樣
  讓風吹亂了頭髮  雙手張開  擁抱
  就不會冷了  就跟風一起  不冷了 

  每到這個時刻  我總是無法抵抗的  不管怎麼用力  怎麼有信心都是一樣
  這幾乎已經是一種癮  或者一種癌
  平靜得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卻也澎湃得完全束手無策

  現在我落後了好大一段距離
  現在我怎麼也趕不上那種並肩而行
  所有人都在考慮什麼時候進入下一個階段
  只有我繞著圈子  不停轉彎
  最後會到什麼樣的地方  沿途的風景要跟誰分享
  是不是因為總是獨來獨往  所以被認為一切都沒有關係  會自己找到一條路  然後再走出來

  看不見盡頭的這一路遊走  無從努力起是不是只能繼續等
  兔子等在樹下  鬍子都長了  頭髮都白了  耳朵垂了下來

  一定是生病了  才會這樣
  就算這個盒子移動得很慢  幾乎就看不出來
  其他的盒子們  你們要爭氣一點  努力一點  互相掩護  彼此

  就算不能一起往前  犧牲打的重點就是要贏得一整場比賽  得到最後的勝利
  曉得嗎

  今天過了就別再回頭
  別任性別依賴別試著回到過去
  畢竟那實在太遙遠
  是一顆心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